理論上2021沒買多少東西。但是這一年買的東西基本上不論價格還是實際用途都超出我想像。
(由於拖到了2022才寫,所以從回顧2021年變成回顧2021的同時再加上今年開年後我都買了些啥。
另外就不寫20年買了還在用和買了出掉的東西了。)

arrows NX9 F-52A

NX9

為了寫另一個站的測評而買的,然後變成了我的備用機。
試了不少東西,最近因為隨身物品輕量化的關係換掉。不過還在家裡放著。

Galaxy S21 Ultra

S21U

出於對S-Pen的渴求,趁著月費計劃更新的時間點,從在用的S20換成了最頂級的S21 Ultra。
因為iPad環境的變更,S-Pen的使用頻率越來越高。現在是八達通+繪圖工具+手機。

MacBook Air

(暫無圖)

最終還是抵擋不住M1的長續航,把在用的MBP 13 4TB版本換成最低配的M1 MBA。
現在依然任重道遠,作為保留著我兩個iCloud賬號的機器(以及間中試一下Mac應用的機器)。

GPD Win3

Win3

因為想再嘗試一次UMPC,在店鋪入貨無期的情況下第一次嘗試用Indiegogo買東西。然後從下單到發貨等了一個月(還很榮幸的拿到了最後一批1165版本)
現在成了真正意義上的遊戲機。有空再慢慢壓榨這東西的實力。

iPad mini第六代

iPadmini

1月把當時在用的iPad Pro換成了iPad 8+MBA。隨後MBA留下,iPad出了給朋友。然後9月iPad mini發布的時候就已經鎖定目標,最後因為出貨時間太久而決定買二手(64+5G版)。
沒買Pencil(有考慮買),現階段是作為影音機器,以及手游測試機器。

XBOX Series S

SeriesS

因為聽聞太鼓會有XBOX版,所以在看到雙12活動之後決定直接入手。(連半年GamePass)
就等27號太鼓上架開打了。當然難得有個GamePass自然得找點東西來玩。

自組ITX環境

新機

突然有了一點點的中度遊戲需求。然後趁著家裡翻新買了張桌子,決定組一台新機。
規格如下:
處理器:Ryzen 5-5600X
內存:32GB
存儲:512GB
顯卡:GTX1050Ti
家裡的主力電腦。主要應付街機遊戲用,也有機會拿來做點別的。

寧芝Plum 108

寧芝,換了鍵帽

本來在用羅技的G813,但我朋友跟我說他打算換HHKB然後希望把在用的寧芝Plum出掉,於是收下。
然後趁著新年買了一套仿蘋果老鍵盤的鍵帽,雖然最終出來的觀感好像有點詫異不過還是非常滿足。


小米Civi

Civi

從朋友手上收回來的,打算趁著這次換機真正把已經連續用了三年多的堅果Pro 2S取代掉。

富士通LIFEBOOK UH

UH

輕量化計劃的最重要一環,標誌著每天隨身物品的重量終於可以大大減輕。


工作進入衝刺期,多了不少東西要做。
感情方面,在接近完全放下前任後,總算是可以以平常心對待。
2022也請多多指教。